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DXHZB2023-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协和学院2023年度D5实验楼空调更新(二期)强电线路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30719日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2、更正内容:第三章 主要合同条款第六条第三款“乙方需在合同签订3个工作日内按中标价总额5%向甲方缴交履约保证金,工程验收合格后转为工程质量保证金,质保期后无息退还。验收不合格的乙方应在甲方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且质保金由合同金额5%增至10%。若再次验收还是不合格,质保金金额不变(合同总金额的10%)但质保期增加至三年,质保金也于质保期后支付。”更正为“乙方需在合同签订3个工作日内按中标价总额3%向甲方缴交履约保证金,工程验收合格后转为工程质量保证金,质保期后无息退还。验收不合格的乙方应在甲方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且质保金由中标价总额3%增至10%若再次验收还是不合格,质保金金额不变(中标价总额的10%)但质保期增加至三年,质保金也于质保期后支付。”

3、更正日期:2023073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联系方式:王老师0591-22868632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资产与采购管理部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