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一、校园基本情况:占地671.67亩(447332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130382平方米,楼宇27座;湖面面积约55519平方米及室外道路、广场、田径场等公共区域;

二、提供服务内容及范围:校方委托物业方对校方校区实行专业化、全方位的物业服务,负责校园内的安保、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行政会议服务、客服接待、水电管理、教学辅助及教室管理、校园闭路监控系统管理、学生宿舍服务及管理、日常维修、日常巡检及校方交办的其他工作。物业方应为校方创造整洁、舒适,安全、便利,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校方教学科研、学生生活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三、服务年限:年。

500万元/年

2023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