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20232025年文化宣传用品物料类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年—2025年文化宣传用品物料类

1、本次纳入立项的文化宣传用品物料含灯布、条幅、桁架、背胶、门型展架、道旗,展板、手举牌、工牌、牌匾、画框、旗帜等品目)

2、服务单位情况:含19个职能部门、教辅单位,8个教学单位,预估有75名对接人。需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负责人为各对接人提供专项服务,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3.供货方须在院方提出需求后1小时内响应,勘测活动场地,对接方案及施工要求;院方方案确定后12小时内完成所有物料制作及安装,院方有特殊需求除外;收到拆除通知后,供货方须在8小时内清除完毕,横幅须4小时内清除完毕。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193

2023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