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4年度定点印刷服务商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

采购时间


备注

1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4年度定点印刷服务商采购

一、 采购标名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4年度定点印刷服务商采购

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满足学院各单位工作需求印制各种材料、汇编、档案袋等。

三、1、服务期从2022831日至20248月312、服务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3、乙方所提供的服务必须且符合国家行业服务规范标准的。4、所有纸张到新闻出版局指定的商家采购,保证用纸质量5、需按出版局规定的印刷要求,统一按PS版印刷(不是纸版印刷),以确保印刷图文清晰6、应配备专人对接甲方具体印刷工作(含材料接收、送货、按甲方内部流程核实印刷内容),以确保所承接业务保质保量按时送到甲方指定地点

 

55万元

202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