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022年6月22日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毕业典礼时间: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7:00至7:30,地点:协和田径场。

(二)学位授予仪式时间: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8:00至10:30,地点:学术报告厅,教学楼C1、C2阶梯教室。

二、参加人员

(一)2022届全体毕业生。

(二)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三、工作要求

(一)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应统一着装(男士着浅色长袖衬衫、深色西裤,系领带,佩戴校徽;女士着正装,佩戴校徽)。

(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如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请于6月20日(星期一)16:00之前告知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8613。

(三)参加典礼仪式的毕业生应身着学位服,穿平底鞋;学位帽上的流苏应垂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的帽檐右前侧中部。

(四)各有关部门和院系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和教师请于6:45之前到达现场。各院系负责组织师生于6:30之前进入协和田径场指定区域就座,毕业班辅导员协助维持会场秩序并提醒学生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毕业典礼现场备有雨衣,届时如有需要使用将统一发放。

(五)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根据安排有序前往学术报告厅和教学楼C1、C2阶梯教室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四、交通注意事项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家长、校外车辆不进校。因学府南路道路施工,请确需开车来校接送学生的家长提前关注交通状况,避免引起拥堵,车辆需自行停放在校外周边区域。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除近14天在校的2022届毕业生外,返校参加典礼仪式的2022届毕业生在入校前需提前联系所在院系毕业班辅导员,提交本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所在院系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审批后安排入校。

14天内本人及共同居住者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旅居史的学生,有涉疫人员接触史的学生,当前仍处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学生,“福建健康码”呈红、黄码的学生,不得入校。

(二)典礼仪式期间,全体人员服从安排,保持一定距离,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建议佩戴口罩。

(三)如出现体温或身体异常情况的,请迅速到现场的临时观察点观察,并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处理。

 

            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