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受校区管理办公室委托,对外公开招募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教工供餐点休闲吧经营者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内容:

合同包

项目名称

数量

项目预算价

1

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教工供餐点休闲吧经营

1

零租金

本项目接受公司法人、自然人参与,其中公司需具备本项目经营范围。

二、招商文件获取:

1、文件售价50元人民币(电子版),意向参与者需携带报名表(下方下载)前往以下地址现场报名(公司法人单位报名表需加盖公章,自然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名时需同时进行场地勘察,未报名及现场勘察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竞标。

2、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 20日上午12:00(法定假日除外)

3、地址: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420室

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9月23日15:00: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第五会议室)。

四、项目保证金要求

1、投标保证金金额:现金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元)。

2、提交时间与方式:现金密封于信封内,并于封面注明响应单位,及保证金金额,投标单位签到时提交。

3、参与项目者放弃中标资格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2286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