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现有配电房5个,设备清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勘察:

1.勘察时间:2019年1月7日星期一上午9:30

2.勘察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3.勘察联系人:何老师,22868621  13110779523

4.勘察要求:勘察单位人员至现场人员不超过3人

5.勘察时需提交材料:

(1)取得五级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的(复印件加单位公章)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到现场勘察人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介绍信需有被介绍人身份信息,被介绍人需具备电力专业资质,其中进入电房人员需有高压电工资质。

未提供以上材料的,我院有权拒绝其参与勘察。勘察人员至现场的相交费用、法律责任由其自行承担。

三、提交材料,现场勘察后需于2019年1月9日之前,提供校园配电房预防性试验预算清单1份(符合相关工程清单编制规范要求),校园配电房预防性试验方案1份(需含具体试验技术规范要求、人员资质要求、使用设备要求、试验结论要求)并加盖公章。以上材料需密封递交。

四、本次征集仅作为我院项目控制价设定参考依据,不作为后期项目招标入围的必要条件,不支付相关报酬。响应本公告公司提交的材料我院有权部分使用或全部使用相关信息,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