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院的建设需要,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对行政楼大门口湖边、图书馆前面湖边铁护栏油漆及外墙真石漆改造工程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SDXHZB2018-016

2工程项目:行政楼大门口湖边、图书馆前面湖边铁护栏油漆及外墙真石漆改造工程项目

3、工程发包价:人民币152263.8

4工期:20日历天。(除经甲方同意并经签证外,每延误一天,中标方需向采购方支付违约金1000元)。

5、报名时间: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23日下午17:00(不含周末双休日、法定节假日)

6、报名方式:

①下载采购公告附件中的《投标报名表》并按表格中的备注要求报名,否则视为无投标资格。

 ②投标代表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投标方须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资产与财务部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及进行现场勘查。

7招标文件售价:壹佰元/份。

8、报名要求:建筑或装修施工等相应资质三级及以上(含三级)级别的企业。

报名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资产与财务部办公室(420室)

9、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于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整准时截止接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投标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10、开标时间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正准时开标(若有更改另行通知,投标人需至少派一名代表参加开标会)。

11、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12、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1700.00元(壹仟柒佰元整)。(注:投标单位投标签到时交,中标后又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将投标保证金交入我院财务部门作为履约保证金,于项目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

13、招标信用要求:我院招标采用信用一票否决制。投标人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投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应承担相应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1) 提供虚假材料的;

2) 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它投标人的;

3) 与其它投标人恶意串通的;

4) 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5) 其它违反法律法规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

14、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15、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归招标人。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在招标发布时间到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对本公告有疑问,请及时通过书面正式材料与招标人联系。

联系电话:0591-22868632      联系人:黄老师

邮政编码:350117              E-mail:467327781@qq.com

以上如有变更,将通过我院网站(http://cuc.fjnu.edu.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资产与财务部

                                           二○一八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