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资产与财务部受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委托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招标编号:SDXHZB2018-012

2、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用途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

教学区课桌椅采购

教学

教学辅助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3、预算资金(最高限价):含税价人民币179280元

4、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

(3)本项目预算价为179280元作为最高限价,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4)其他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 投标人须知》10.2。

5、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 (¥2000.00元),(注:投标单位投标签到时以现金形式交,中标后又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将投标保证金交入协和学院资产与财务部作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于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6、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524日起至2018年612日,每天9:00-11:30,14:0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7、投标报名方式:下载采购公告附件中的《投标报名表》并按表格中的备注要求到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资产与财务部办公室报名,否则视为无投标资格。

8、报名费用:100元。

9、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613日下午3:00。(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第四会议室准时公开开标,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0、开标时间:2018年613日下午3:00。(北京时间)在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第会议室准时公开开标;(投标人需至少派一名代表参加开标会)。

联  系 人:老师                                   E-mail :1695903542@qq.com

电话/传真:0591-22868632                     邮政编码:350117

地    址: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四楼资产与财务部办公室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资产与财务部

                                                               2018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