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建设需要,我院需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建设方案,诚邀福建省内合格的应征人报名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一、方案征集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二、项目名称:部分语音室语音设备及桌椅改造方案

三、项目概况:

本次改造涉及2间语音室(B3-403.503),每间语音室64个学生位置,现需更换这2间的语音设备,语音设备应能搭配计算机使用【计算机使用现有的,配置为CPU:E5300,内存:2G,主板:G31】,语音设备不能采用纯软件方式。部分强弱电及桌椅改造。本次改造项目概算约46万元。

四、方案征集内容:

1.提供所含设备的参数及售后服务方案(含相关造价概算)

2.提供桌椅的设计方案及参数(含相关造价概算)

3.提供强弱电的走线设计方案及参数(含相关造价概算)

五、相关文件递交要求:

1.纸质文件: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与本项目的授权函(需含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高校语音室建设业绩复印件一份、详细设计方案。上述文件须分别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材料合并密封装袋,并于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文件:设计方案及关造价概算应提供电子档。

六、公告时间与方案递交:

1.公告时间:2018320日至 2018328,自行勘查,勘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方案文件递交:

(1).2018329日上午930分,将资格等纸质文件合并密封包封送至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实验楼D5-305室。

(2).电子文件应于上述时间之前发至电子邮件286850425@qq.com

七、其他要求与说明:

1.方案征集人对于未能入围参与最终方案征集活动的报名人不做任何解释,由此产生的相关后果及一切费用由报名公司自行承担。

2. 本次方案征集的作品版权归方案应征人所有,但方案征集人可对所有方案进行选择使用(需提供承诺函),所有提交的成果纸质件和电子邮件均不退还。

3.应征人在设计过程中使用方案征集人提供的有关文件及资料不得用于本次方案征集工作以外。

4.应征人报名、参加现场勘查、答疑、提交方案设计成果时,产生的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应征人自理。

5.方案设计过程中所才采用的规范文件均应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规范文件为准。所有提交文件均需为中文版本。

6.本方案仅作为我院建设需求方案,我院有权使用所收集的方案中的相关信息,本项工作不作为后期设备采购招标中标相应承诺;

7.本方案征集不支付相关费用。

8.本方案征集公告的解释权归方案征集人。

9.项目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91-22867977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