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2名教学秘书、1名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

性别

年龄

其他条件

教学秘书

2

不限

不限

不超过30周岁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组织观念、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1

理工科类

不超过30周岁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网络安全与实验室管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思想活跃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程序

1.报名

请将以下材料以电子邮件或快递方式投递至人力资源部:个人详细简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7年报考信息填报表》(附件2)、其他相关材料(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现有职称证书、毕业证、学位证等)。

电子邮箱:cuc_rlb@fjnu.edu.cn

快递地址:福州闽侯大学城学府南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楼409(人力资源部),邮编350117。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报名复印材料恕不退还。

2.资格审查

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3.考核另行通知

三、人事关系及待遇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工资待遇面议。

四、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选拔和录用资格,若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未尽事宜由协和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信息均在协和学院人力资源部网页公布,网址为: http://cuc.fjnu.edu.cn/rs/,请及时浏览。

4.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22868619    

联系人:卢老师


  附件1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报考信息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