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委员会

Brief Introduction Of Youth League Committee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委员会是在系党总支领导,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群组织团委团干坚定政治方向,以对青年学生的引领、服务为目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综合素质培养、实践能力锻炼以及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学生委员会

Brief Introduction Of Student Union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学生委员会是在系党总支领导,院学生会和系团委共同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群团组织,是我系与学生的桥梁纽带,是全系学生利益的忠实代表,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遵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校纪校规,独立开展工作。

我们的宗旨是“引领、凝聚、服务、创新”,致力于打造“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活力、有情怀”的学生组织,团结和带领全系广大青年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们充满活力,我们积极热情,我们努力向上。我们记得每一个学生会人为学生会的付出,我们也期待更多新人的加入与我们一同欢声笑语、勇往直前!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作为一名学生会人,我们忙碌的身影永不疲倦,我们如火的热情永不磨灭!我们用信仰点亮人生,用梦想充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