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开展院第十五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五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6月

二、主题:心临其境,与爱同行

三、内容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四、承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五、活动要求: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的作用,落实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同学参与各项活动,切实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二)各系要以“5·25心理素质拓展月”为契机,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心理成长氛围,帮助他们掌握心理调适的基本方法,增强心理耐挫力,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附件:1.协和学院第十五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

    2.“奔跑吧!大学”心理素质拓展赛活动报名表

2018.05.03——关于开展院第十五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林君苓.zip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