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01作者:方晓洁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月28日上午,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党总支书记陈跃聪、副主任史伟明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姚强一同前往海狮育才中心、海狮产教(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火星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中,海狮育才中心、海狮产教(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火星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运营、行业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党总支书记陈跃聪分别向相关企业介绍了我系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就业服务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出了具体建议和举措,实现合作共赢。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京华,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振兴、毕业班辅导员陈舒宁以及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廖晓丹一同参加了海狮产教(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步,外语系将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