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假期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 | 外语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新春首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2-24作者:方晓洁

假期不断线,暖心促就业!

2月22日下午,外语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新春首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有7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了5家校友企业,招聘外语翻译、外贸业务员、阿里国际/亚马逊运营专员、TikTok带货主播、智能英语学管师、中/小语数英教师、课程顾问等16个岗位,提供就业机会70余个,吸引了160多位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姚强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厦门一行工贸有限公司、福州国屹红杉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建拓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等四家企业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让毕业生们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并留下招聘方式,请有意愿的同学与企业HR直接对接沟通。


经前期与相关企业沟通,毕业班辅导员姚强分别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三昇贸易有限公司、福州火星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凯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相关情况和招聘简章,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并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姚强对参会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近期同学们求职就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祝愿毕业生们顺利入职心仪的岗位!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