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空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1-25作者:方晓洁

为了让毕业生在假期有职可求、有业可就,做到岗位资源推送不断档、就业创业工作不放松,近日,外语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空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有五家企业参与,吸引了70多位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姚强老师主持宣讲会。

首先,姚强老师希望全体2024届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利用寒假假期完善简历,鼓励大家认真参与并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与招聘会、宣讲会上的企业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了解市场需求,积极投递简历,积极准备笔试面试,勇敢迈出自己求职就业的第一步。同时,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外语系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随后,福州金信光电有限公司、新东方福州学校、莆田市艾迪外语培训学校、福建环球启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一飞冲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让毕业生们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并留下招聘方式,请有意愿的同学与企业HR直接对接沟通。

寒假期间,外语系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争取对接更多企业,为学生求职就业搭建平台,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我系2024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实现人生理想与抱负。

陶雅静(师) 供稿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