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举办迎新年工会趣味活动

时间:2024-01-06作者:方晓洁

1月3日下午,外语系工会在“校友之家”(原创和园)举行“披荆斩棘跃龙年外语翱翔创佳绩”迎新年工会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增进友谊,增强全系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活动开始,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分别致辞,祝教职工们新年快乐,肯定了外语系教职工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在新的一年将与教职工携手为外语系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系党政领导为教职工们发放了新年红包祝福。

活动中,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参与了系列团队游戏,包括划我猜、拉绳叠纸杯游戏投壶游戏20秒看图摆造型等。通过这些游戏,他们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默契配合。在划我猜游戏中,他们成功地猜出了一个个词语。在龙年步步高游戏中,他们需要根据规则一起拉绳叠起杯子,考验着参赛者之间团队配合和精细化操作技巧。而投壶游戏则要求参赛者精准地将箭投入壶中,场面紧张而刺激。最后,在看图摆造型游戏中,教职工们根据搞怪有趣的图片摆集体造型。整活动热闹非凡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气氛,分工会还为获奖团队和教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到此,外语工会迎新年工会活动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展示了外语系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传递人文温情,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接力前行。


陈露芸 供稿

黄佳敏 李文杰 摄影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