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飞扬党支部跨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4作者:方晓洁

11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飞扬党支部同信息技术系曙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校史迎校庆,续文脉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以青春风采献礼学院20周年校庆,副院长卢宇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支部成员前往院学习资源中心校史馆参观并研读珍贵著作《百年协和》,学习福建协和大学校史,回望协和大学的峥嵘岁月,重温学院20年的办学历程,感受校史中蕴含的深厚教育意义和文化价值。随后,党员在现场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摘录《百年协和》中的经典语句,书写对母校的祝福与展望。活动期间,卢宇副院长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校史校情学习对于提升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党员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守正创新、再攀新峰。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协和人要继承前辈风采,厚植协和精神,将爱国奉献的精神融入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专业强、作风好、能力优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协和的20周年生日献礼。

兰佩钰   撰稿 

叶伟鑫    摄影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