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20周年校庆丨我系开展“对话·成长”外语系校友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3-12-10作者:方晓洁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未来发展,2023年12月7日,于学院校庆当日在A2-102教室开展了“对话·成长”外语系校友座谈会活动。会上,系领导、老师、学生共聚一堂,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学院发展。

会上,外语系副系主任史伟明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外语系发展情况。校友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他们也纷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与期望,对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同时建议学弟学妹们积极对接社会及行业未来发展需求,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也要尽情享受当下的大学时光。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与合作,增进校友们间的友谊与交流,共同为学院和外语系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不断学习,勤勉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蓝图已绘就,奋斗在此时。本次座谈会不仅充分联络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让老师与往日学子共叙昔日情谊,还增进了学弟学妹与校友的联络,感受“传承”力量,倾听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新闻宣传中心  杨梦钰  供稿

新闻宣传中心摄影部 摄影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