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赴漳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3-11-28作者:方晓洁

11月18日,外语系副主任史伟明带领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一行人走访了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外语系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直观感受企业的日常运作,了解食品行业的生产流程、品牌营销等,增加学生就业认知。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讨论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思路与方式等。校企双方均表示需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外语系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与就业工作的成效紧密结合起来,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展就业空间,推动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奔赴”,为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陈雅茹 供稿

兰心宜 黄立筠 摄影

陈燕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