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主题教育丨全英文党课,掀起学习新热潮

时间:2023-06-03作者:方晓洁

5月31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昌宋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题,用全英文为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支部书记张昌宋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使中国式现代化更加清晰、更加科学、更加可感可行,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认识,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要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在交流环节,党员教师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党员刘丹老师表示:“这堂党课用全英文进行授课,具有外语系的特色,让聆听党课的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极大地推动了大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从本学科出发,将立德树人与中国式现代化紧密联系的积极性。”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忘初心,赓续精神血脉,为党的教育事业和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刘丹(师)  供稿

叶艳琳(师)  林妹妹(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