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03作者:方晓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优秀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5月3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庞慧英、谢淑媛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昌宋主持,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首先由庞慧英、谢淑媛两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从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自述报告,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汇报两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发表了对其入党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庞慧英、谢淑媛两位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表决。经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庞慧英、谢淑媛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两名新教师党员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昌宋向两位教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对两位同志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提出了希望。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带动其他教师和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发光发彩。

刘丹(师)   供稿

叶艳琳(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