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外语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19作者:方晓洁

5月18日,外语系系主任张昌宋、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系团委书记姚强、毕业班辅导员唐紫燕一行前往福建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福州燎源时代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阿帕索(福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

走访调研中,外语系党政团队一行认真听取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讨论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思路与方式等。校企双方均表示需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外语系将持续深入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深化校企合作,加大“访企拓岗”活动力度,整合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唐紫燕(师)     供稿

唐紫燕(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