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语系召开专题研究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状况分析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07作者:方晓洁

4月7日,外语系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分析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外语系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析了目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作了工作经验交流。陈跃聪书记强调,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和关键,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一要强化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培养,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等,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三要扎实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

会上陈跃聪书记还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跃聪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升业务能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宣传中心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