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主题教育丨外语系、文化产业系联合承办“千校万岗·筑梦基层”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时间:2023-05-13作者:方晓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扎实推进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和融入社会,5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主办,外语系、文化产业系联合承办的“千校万岗·筑梦基层”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暨实习生双选会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外语系、文化产业系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川流不息的车辆流向图书馆广场,企业人员纷纷到位,同学们三两成群集结在一起,停驻在各个企业的招聘启事前估量。工作人员也在签到处设置了投简历抽奖的趣味小活动,吸引众多同学驻足。

“诚聘精英——有梦想你就来”、“一起携手,共创未来”、“不喜欢早起?那做广告吧!”、“同学我瞅你不错,快加入我们”、“初生不凡,carry全场”等新奇的标语占据了大家的注意力,不少企业工作人员将携带的宣传册分发给毕业生们,并为他们解答疑惑,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毕业生纷纷落座,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更深度的沟通与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并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此外,外语系大三的学子们也跟着学长学姐们的步伐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提前了解就业知识,了解自己未来就业意向行业的招聘要求,为明年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未来,外语系将继续多形式、多维度、多渠道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精准岗位信息等服务,进一步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掌握求职技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新闻宣传中心   杨梦钰   供稿

念梦琳   辛志鹏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