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改革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3-04-19作者:汪涵

    根据《关于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申请改修课程的修订通知》http://10.134.241.225/jw/contents/5645/118167.html非英语专业学生应修满大一学年相关大学英语课程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成绩≥480分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等级考试成绩≥425分者,可申请免修后续的大学英语相关课程并改修英语选修课,学院目前开设的课程为:《高级英语1》《高级英语2》。达到改修标准的学生也可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后续课程,成绩按照该课程的考核方式认定。

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面向对象:福建师大协和学院2022(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除外)所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成绩≥480分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等级考试成绩≥425分者

二、网上选课开放时间:

2023420日周0900—2023423日周09:00

三、选课注意事项

1.继续修读大学英语课程的学生不参加选课。

2.想要改修英语选修课以置换大学英语课程学分的学生选择《英语选修课》。本次开设的英语选修课是《高级英语1》(2学分),选择修读英语选修课以置换学分的学生将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继续修读《高级英语2》(2学分)。

3.选课期间可进行选择提交与退选操作一切选课、退选手续均需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操作,选课结束选课系统关闭后均不再受理。

四、选课操作步骤:

1、选课网址,校内登录http://10.134.240.68/ http://10.134.240.248/

2、输入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报名(在活动报名中的网上报名模块)。

 

 

                                                        协和学院外语系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