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外语系赴冯宅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14作者:方晓洁

4月11日,外语系系主任张昌宋、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系副主任史伟明、毕业班辅导员唐紫燕赴福州市冯宅中心小学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冯宅中心小学校长吴发明向外语系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参观了校园,实地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文化。

座谈会上,系主任张昌宋介绍了外语系的专业设置,特别是英语专业教育方向的培养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在专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系副主任史伟明分别介绍了外语系近两年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与实习需求,以及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吴发明校长介绍了学校师资需求和待遇情况,期待在实习生培养、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拓展合作。随后,双方就加强共建合作、毕业生实习和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语系将继续对接行业企业、社会机构,开展校企交流、供需对接、人才推荐等活动,拓展岗位资源,千方百计促就业。


唐紫燕(师)    供稿

唐紫燕(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