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一行赴武夷学院调研

时间:2023-04-10作者:方晓洁

4月7日,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赴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斌、副院长周玲及商务英语系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我系调研人员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办学基本情况,并围绕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三创”教育和就业渠道拓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与交流。双方教师还就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对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影响和今后如何提高学生的思辨与创新能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指出在课程设置、教学设计和专业实践方面必须进行创新。

调研结束后,我系教师一行对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调研充分展现了双方紧密合作、互相学习、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态势,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开拓了新的思路,对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规划等方面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廖晓丹(师)    供稿

 陈茜(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