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语系2020级学生党支部联合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03-15作者:方晓洁

3月12日下午,外语系2020级学生党支部联合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以及楼管等后勤人员开展免费口腔检查,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帮助分析口腔问题,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和口腔护理方面的指导,进一步熟悉口腔健康知识。

针对存在牙龈炎症、牙齿色斑、牙齿敏感的师生,免费提供牙膏、牙刷和牙线,并指导师生标准的刷牙方法,提升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

支部党员、现场志愿者孙舒淇:此次“口腔义诊”活动,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我们的口腔保健意识。通过志愿活动,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关注自己的牙齿问题,拥有洁白健康的牙齿,露出美丽的笑容!

支部党员、现场志愿者张文静: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口腔义诊志愿活动,可能每当我们牙齿疼痛的时候,才会急急忙忙去看牙医,其实如果定期去关注自己的牙齿健康,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这次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让我发现到自己的蛀牙问题,所以我们还是要多去关注自己的牙齿健康问题,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口好牙才能让我们品尝更多的美食。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爱牙护牙意识,也让大家体验到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暖心服务。今后,外语系2020级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惠君    供稿

 朱 琳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