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外语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2-04作者:方晓洁

11月30号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C区教学楼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福州唐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招聘范围涉及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和国外贸易等行业,共计50余个岗位需求。

三家企业首先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个人提升等内容对毕业生进行宣讲介绍。随后,毕业生们到各用人单位面试教室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并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

2023届毕业生英语专业周影同学表示,关于找工作,自己最看重的是薪资福利、加班时间和个人发展空间。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会更倾向“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先就业”来支撑自己择业的决定。

2023届毕业生商务英语专业戚凯同学表示,办专场招聘会非常有益处,学校替我们做了筛查工作,消减了在疫情环境下找工作的一部分麻烦。并且,学校就像公司和我们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将公司的用人要求和学生实际需求结合在一起,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的求职需要。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未来,外语系将继续多形式、多维度、多渠道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精准岗位信息等服务,进一步扎实推进我系就业工作。

新闻宣传中心  杨梦钰   供稿

刘妍婷   刘 源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