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外语

外语系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1-15作者:方晓洁

近日,由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由厦门工学院外语学院承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顺利结束。在英语写作福建赛区决赛中,我系肖竑尧同学获一等奖,何佳慧同学、黄莹莹同学获二等奖,江晓柯同学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喻欢欢、蒋益群)。在英语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我系夏星同学获二等奖,肖竑尧、赖秋欣同学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廖晓丹、林娟娟)。

据悉,本次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各有来自全省近40所高校的160余名选手参赛,集结了省内各校的顶尖选手,他们在线上的赛场上博古通今、下笔有神。本次决赛各设特等奖三名,其余各奖项按照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设置。

本次大赛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卓越的专业能力、思辨能力及创新能力,同时也是我系一直以来注重“以赛代练、以赛促学”良好学风建设的充分体现。

喻欢欢(师)  供稿

喻欢欢(师)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