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22作者:方晓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2022年7月1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于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亿学集团总经理许艳玉、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监龚振锋、区域经理谢平、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主任张昌宋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廖晓丹及商务英语骨干教师等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许艳玉总经理对我院教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学生在历届“亿学杯”商务英语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许艳玉总经理指出,亿学集团专注于高校智能实践教学,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单位,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张昌宋主任高度肯定了亿学集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助力作用,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既有利于培养高素质、强技能的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又能使校方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队伍的建设,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昌宋主任与许艳玉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新闻宣传中心 廖晓丹(师) 供稿

林抒月(师) 夏雪雪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