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厦门瑞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27作者:方晓洁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厦门瑞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瑞立公司总经理丘彪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主任张昌宋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廖晓丹及商务英语骨干教师等。

丘彪伦总经理首先对张昌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自成立起,瑞立公司为诸多外贸企业提供了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人力资源服务、供应链管理等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丘彪伦总经理表示,希望学院推荐学生来实习,同时也欢迎教师们到公司挂职实践。

张昌宋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并阐释了本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校企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有针对性地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既有利于学生就业,又能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此外,学院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实践,也欢迎企业导师给学生分享实战经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昌宋主任与丘彪伦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是高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的体现。与会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探索育人的途径,合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新闻宣传中心 林抒月(师) 供稿

廖晓丹 摄影

林舒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