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语要闻

“开心课堂”陪“协和宝宝”开心过六一

时间:2022-06-02作者:方晓洁

“Happy Children’s Day!” 6月1日下午,“One Class,One Dream”开心课堂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树下咖啡厅欢乐开启!

课堂上,小老师由一张张图片引出“children、candy、ice cream、gift...”等富有节日气息的单词,将节日气氛拉满,带领小朋友们解锁童趣。在一遍遍跟读下,小朋友们的发音变得愈加熟练;精彩纷呈的单词躲猫猫游戏,也让小朋友们加深了对这些单词的印象。

趣味手工环节时,小朋友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卡纸,在小老师们手把手的指导下,用黏土做出彩虹、云朵等,在自己挑选的卡纸上描绘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六一画卷。今年“六一”,他们不光收到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与气球,还收获了知识与一份份欢乐。

“3!2!1!茄子...”随着拍照的倒计时的结束,“协和宝宝”们独特的“六一”体验画上句号,而他们认真、专注、开心的笑容也被定格在这一瞬间。


新闻宣传中心 黄丽晶 供稿

方晓洁(师) 新闻宣传中心 杨丹 邱静 院学生记者站 张以恬 摄影

何金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