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外语

“疫”起守护丨全民健身,共同抗“疫”

时间:2022-03-25作者:系统管理员

当前,处于全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外语学子们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课堂秩序良好。为丰富大家在校生活,外语系为宅在宿舍上网课的学子开设了趣味直播课堂,内容涵盖宿舍健身小课堂、自磨咖啡品鉴小课堂、美甲教学小课堂以及中外文书写小课堂。通过特殊的直播形式,不仅给校内生活带来更多精彩,还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达芬奇说过,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首场直播特邀现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健身爱好者庄俊文同学带领大家在宿舍徒手或者利用常见宿舍物品进行健身,提高免疫力,对“疫情”说“漏”。本场直播主要传授马甲线、翘臀、瘦腿、拜拜肉等针对性训练技巧,仅需准备瑜伽垫,椅子和两瓶矿泉水。本场直播累计观众数达463名,共收获了4.5万个赞!

寝室锻炼,运动抗疫。希望大家在宿舍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能保持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当然,精彩远不止于此,青春外语的抖音直播还在继续!

新闻宣传中心 何佳慧 供稿

何金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