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外语

整“妆”待发,打开美好新“试”界

时间:2022-03-08作者:系统管理员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为女生们送上了一份别致的节日祝福——彩妆小课堂,指导同学们进行“早八妆”、“甜美妆”、“面试妆”等相应的妆容的实操教学。

课程中,彩妆师们对化妆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且与现场同学互动良好。现场还抽取了六位幸运观众,并送上精美礼品。此外,课上还传授了男士护肤基础知识,让更多的男生学习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为帅气加分!

课后,2020级英语专业的江文洁同学表示:“今天的化妆小课堂非常实用,外语系女生居多,但也有很多女生并不了解美妆的正确步骤。通过这个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美妆和护肤知识,让我明白如何更好护肤。”

2019级英语专业徐丽芳同学表示:“作为大三下学期的学生,‘如何更好地就业?’已经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了。良好的妆容无疑会为面试加分。所以我今天过来特意学了‘面试妆’的技巧。感谢外语系具备的这次活动,非常实用。”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 马欣怡

摄影 郑琪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