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风云外语

外语系教师在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7-03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26日--27日,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福建赛区复赛和决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我系教师廖承晔林抒月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展示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大赛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20多名优秀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轮。复赛以授课形式进行,考核选手的专业综合技能,决赛由即兴说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

近年来,外语系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注重改进教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各种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外语系的整体教学水平并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新闻宣传中心 桂肖燕(师) 供稿

廖承晔师)林抒月(师)摄影

徐丽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