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01作者:系统管理员

系、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根据全校复学复课及防疫工作实际情况,我拟于919日举行2020年上半年四六级延期笔试考试,本次暂不举行口语考试。现将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

2.2020届毕业生。

3.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陆全国统一的CET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科目的报名、网上自行缴费,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919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上午

09:00-11:20

CET4(英语4

1

09:00-11:10

CJT4(日语4

3

09:00-11:10

CGT4(德语4

5

09:00-11:10

CFT4(法语4

9

下午

15:00-17:25

CET6(英语6

2

15:00-17:10

CJT6(日语6

4

15:00-17:10

CGT6(德语6

6

四、报名等相关时间安排

1.报名资格信息及照片确认时间

71-73,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学籍信息与照片的核对,务必确认自己的信息正确,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和专业信息。若信息有误或无照片,及时告知各系教学秘书。7314:00将信息更正汇总表(附件1)或照片200kb以内,jpg格式,以学号命名,一寸白底证件照,不得提供生活照、自拍照、大头贴等非证件照,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电子版交外语系教务管理办公室,方可及时在报名系统上更新,不影响学生报考。

特别提醒,仅有一次补交照片的机会,若补交的照片还是不符合要求,将无法导入报名系统,网上统一报名开始后,将不能报考。

建议考生到专业照相馆拍照,以免因为照片不合格影响考试,若因照片不合格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后果自负。

2.网上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7月6日10:30到7月13日18:00。

3.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91日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五、其他说明

1.请欲报考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熟知报名工作安排。

2.网上报名后,请考生及时完成网上缴费,以免延误导致报名不成功(24小时候后系统自动删除未支付),特别提醒,在缴费页面考生完成支付后,需等待页面弹出的读秒结束自动跳转后,方可关闭网页。

3.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我省教育英语水平考试收费问题的通知》(闽价〔2006〕费67号)和《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自学考试等收费收入管理有关问题的复函》(闽财综〔200828号)文件规定,我省CET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次4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4.2020届毕业生报考成功后需在考试当天需持“八闽健康码”和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返校参加考试,请2020届毕业生在返校参加考试前务必关注学院的相关通知。

5.关于我cet考试的防疫要求,将在9月初另行通知。

6.系统问题(注册、报名、缴费等)可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7.外语系教务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老师,0591-22868682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071

附件1:信息更正汇总表.xlsx

附件2:cet网报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