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2018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改革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11-19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课程考试方式和公共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学外语课程将实行分流教学。允许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取得合格证书后,可以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后续课程或改修公选课。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面向对象:福建师大协和学院2018(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英语专业除外)、2017级日语专业所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过级的在校生(分数425)。

二、网上选课开放时间:

选课时间:20191120日周1200—20191124日周12:00,本轮选课期间可进行选择提交与退选操作;如果没有参加选课则视为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四级》课程,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操作。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开设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其他公选课程两个选项具体的公选课程可见附件。选择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将在大二下学期继续在原班级修读《大学英语四级》选择其他公选课程的学生将会另外安排时间进行第二轮选课。

2.第二轮选课学生必须选满4学分(2门课),请勿多选、少选或不选。一切选课、改选、退选手续均需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操作,选课结束选课系统关闭后均不再受理。具体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四、选课操作步骤:

1、选课网址,校内登录http://10.134.240.68/ http://10.134.240.248/

2、输入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报名(在活动报名中的网上报名模块)。

附件:

2018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一览表.xls


                                                                                       教务部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