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风云外语

我系获新生环校跑接力赛亚军

时间:2018-10-25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2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协和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之新生环校接力赛在河西校区举行。本次比赛为环校六圈男女混合接力赛,共有五个接力点,分两组进行。我系和国际教育学院共35位同学参赛。

枪声响起,我系第一位参赛同学从起跑线上冲出,沿着跑道一路向前奔跑。比赛场上我系参赛同学奋勇争先,场外我系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热情地呐喊助威,鼓舞着场上的运动健儿奋力奔跑。当我系最后一位参赛同学冲向终点时,欢呼声顿时响起,观众们为他们的优秀表现而欢呼雀跃。最后,在35位同学的团结合作与共同努力下,我系以27分29秒10的成绩荣获亚军。

我系体育部部长林楠同学表示:“环校接力赛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默契的配合才能创造优势。由于去年比赛时在接棒上有失误,今年我们在赛前训练时更注重接棒时的配合。大家都克服困难,努力做到最好,这就是我们的体育精神。”

本次新生环校接力赛不仅有助于增强我系和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意志和集体荣誉感,而且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