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风云外语

我系、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院“学习新思想,起航新时代”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8-06-08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学习新思想,起航新时代知识竞赛决赛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大讲堂举行。我系、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模拟备赛,强化训练,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系、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由陈佩谨、丘秀芬、朱莉、陈婷、吕婷瑜、李霖等6位同学组成。在争分夺秒环节,我代表队发挥不稳定,第一环节结束仅得60分,与第一名差距40分。在微演讲环节中,我代表队丘秀芬同学凭借精彩的演说,稳定的控场能力,获得本次环节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我系、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成效和丰硕成果。


青年通讯社 陈银燕 供稿

黄雨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