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风云外语

我系团支部立项获评院“十佳团支部立项”

时间:2018-04-17作者:系统管理员


4月15学院举办的“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活动,我系2016级日语专业第2团支部“承华夏文明,兴礼仪之邦”项目获十佳团支部立项”。

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系2016级日语专业第二团支部以“承华夏文明,兴礼仪之邦”为主题,历时半个月精心策划和准备,成功开展“大手拉小手”和冬至忘年会的团支部立项活动,进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现场展示环节中,该团支部通过表演、书法、编中国结和传统民居讲解等方式进行场景再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精神盛宴,从而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非常荣幸可以获得十佳团支部立项的荣誉称号,虽然我们没有什么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在面对200多个小朋友时也会慌张,但是我们大家都很优秀,团结一心,所以此次能够获得十佳团支部立项的荣誉称号更多的是感动。同时,也特别感谢辅导员老师的指点和鼓励。”外语系2016级日语专业吴艺婷如是说。

据悉,本次学院团支部立项活动以“青春献礼十九大,砥砺奋进同发展”为主题,我系以宣扬传统文化为目的,为大家传授了礼乐、民居知识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我院共青团事业共同发展。

青年通讯社  李思雨  供稿

黄雨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