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风云外语

我系获院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及“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17作者:系统管理员


5月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张华荣、黄俊兴、王知桂、张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单位通讯员、学院各二级网站管理员、全体辅导员,学院各级学生记者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老师主持。

我系荣获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年度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年度优秀学生记者站,吴海燕老师获得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称号、黄垚婷获得“十佳学生记者”称号、洪婉真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我系主任张昌宋老师作为网站核心媒体建设先进单位代表上台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作出经验分享。他提出三个基本经验: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三是把握三个关注点,增强新媒体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此次会议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激发了富有成效的发展推动力,提高了我系新闻宣传思想。我系新闻宣传工作是展示系办学特色和亮点的重要窗口。该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对内外宣传,同时我系多措并举、创新手段,打造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两微一网”平台,创新网络宣传,扎实推进指尖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为我院系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