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体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12月27日晚,文化产业系于创和园校友之家举办体育行业专场招聘会。2024届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2021级休闲体育在校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在福州市足球协会指导下,文化产业系首届校友召集省内8个地市的多体育公司、俱乐部进校招聘,“反哺”母校,涵盖培训体育营销等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代表从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业务介绍、企业福利等多方面进行宣讲,让毕业生们能够全面了解企业同时,每个用人单位都设有各自的咨询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提供指导性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学生向用人单位递交了求职简历,表达出强烈的就业意愿,而企业代表也抓住时机对求职学生进行考察。

文化产业系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文化产业系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2024届毕业生保驾护航,促进毕业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