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开展庆祝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春华秋实二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庆祝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成立20周年,12月7日,文化产业系在湖前广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D栋102室、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等地开展了喜迎校庆系列活动。文化产业系历届校友代表、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二十周年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上午,文化产业系在湖前广场开展“笃行二十载,匠心筑未来”主题游园活动。在展示区,集中展示学子们的校庆主题手工作品、书法作品等,彰显了文化产业系的专业特色;在互动区设置开展了“留下你的花,献礼20岁”、“繁星点点,创作星球”、“协和踢踢乐”、“协和游游乐”四个活动,吸引不少校友、在校同学前来参与

下午,文化产业系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D栋102室举办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化产业系主任伍明春教授主持,文化产业系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优秀校友、在校生代表共同参与。会上,伍明春教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文化产业系发展现状,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校友们向在座的师生们分享了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

当晚,由文化产业系承办的“协和路·山水情”校庆音乐会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数百名师生、校友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音乐会主题鲜明,以“鼓山苍苍,闽水泱泱”、“长安抒怀,春风化雨”、“旗麓山高,溪源水长”、“熠熠协和,魏巍大德”四大篇章轮番上演,乐器演奏、歌曲演唱、小组合唱等15个节目先后登台,充分展现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朝气、良好的专业素养。精彩绝伦的演奏在全体演员共同合唱的《协和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跳动的音符流露着协和人对学院2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情深意长文产师生以青春蓬勃之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艺术的魅力,表达了对母校生日的庆贺。

二十载雨润栋梁,二十载桃李芬芳,文化产业系系列校庆活动礼赞学院二十载辉煌。未来,文化产业系的师生们也将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传承发扬“厚德励进 博学自强”之校训精神,再创学院辉煌明天。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