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手工作品展献礼20周年校庆

11月27日-12月3日,文化产业系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手工制作与应用》课程作品展于D5实验楼一楼实验中心展厅展出。展览期间,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长杨林香、副院长黄滨等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作品展的主题为:指尖上的想象,共展出文化产业系2021级和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百余件手工作品。展品种类丰富,涵盖了手工扎染剪纸衍纸画多种艺术形式,用青春创意展现手工技能和艺术想象。

学子们以学院20周年校庆为主题,创作出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在作品中展现自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到理解与创新,也表达出学子对学院20岁生日的诚挚祝愿。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也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

据悉,此次作品展是文化产业系献礼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和“美在文产”校园美育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