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教师在福建省第十一届中青年演员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前,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一届福建省中青年演员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文化产业系教师罗希唱的歌剧《假面舞会选段《假如我被迫失去你》和歌剧《露易莎·米勒》选段《往昔的夜晚多么宁静》荣获声乐组金奖,林斌老师唱的民族歌剧《运河谣》选段《来生来世把你爱》、《梁祝新歌》荣获声乐组铜奖叶雯老师(外聘教师)凭借参赛歌曲《月亮颂》、《晴朗的一天》荣获声乐组铜奖。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罗希、林斌与叶雯三位老师分别采用多种表现形式演绎了不同风格曲目,展现了独特的音乐风格,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艺术享受,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演唱曲目所要表达的情感,与现场观众形成共鸣。经过激烈角逐,罗希、林斌与叶雯三位老师斩获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是首次与地市共同承办复赛决赛,旨在探索艺术赛事与当地重要文旅活动联动,同时通过舞台竞技,发掘舞台艺术新生力量,检阅艺术人才培养成果,展示文艺“闽军”奋进风采。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