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5日,文化产业系在第八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化产业系主任伍明春、系党总支书记许琛、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产业系党总支书记许琛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许琛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系内各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四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并对学生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党总支书记许琛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协同联动,构建多方合力“大格局”,继续加强系内沟通就业进展和困难,形成系、教研室、辅导员、学生党员的多方合力,依托多方力量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合拳”;二是聚焦随人施策,实施就业帮扶“大智慧”,继续加强学生的就业引导、加深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鞭策“佛系学生”,鼓励“焦虑学生”,指导“困难学生”,服务“主动学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三是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梳理好的做法、推广好的经验。

下一步,文化产业系将继续多措并举抓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