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艺术实践汇报演出

听巍峨高山听潺潺流水循着动人韵律感悟人生之美524,文化产业系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故事于歌主题艺术实践汇报在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音乐表演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到场观看演出

一曲《花海》带领我们进入音乐的世界,《无法坠入爱河》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歌曲《Sounds of silence》、《月亮代表我的心》舒缓悠扬的旋律饱含真挚的情感,《指纹》、《她真漂亮》娓娓道来,诉说着爱情的美好。舞蹈表演《爱如火》以动感的节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闽南语歌曲《身骑白马》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属于语言的独特魅力一首《山丘》用歌声鼓舞人们要更加勇敢与坦诚地面对生活。

乐器演奏类节目令人回味无穷。器乐重奏《China-X》《卧虎藏龙》中西合璧谱新章,将观众带入乐曲故事中。长笛与钢琴合奏的《Mystery of love》,让观众通过悦动的音符看见夏日灼热的阳光与波光粼粼的湖面。古筝与钢琴合奏《如是》韵味十足,诉说淡的禅意。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如愿》中落下帷幕。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李欣彤同学表示:“本次艺术实践汇报选用的主题故事于歌,是想用歌声来述说我们的故事,也所有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同学对大二学习的总结,我们会继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