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美在文产 星光盛典”优秀学生表彰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表彰青年榜样,凝聚青年力量,5月30日,文化产业系福建师范大学旗山大礼堂举办美在文产星光盛典”优秀学生表彰会。文化产业系主任伍明春教授、系党总支书记许琛、各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8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表彰大会分为筑梦青马、笃学不倦、青春芳华及美在文产四个篇章,2022年度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筑梦青马篇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获得学院“两红两优、先进个人等荣誉的同学,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自己的热血谱写青春之歌。笃学不倦篇中,表彰了在奖学金的评比及各项专业学科的比赛中获得相关荣誉的同学,他们奋发图强,点滴的积累、自我的拼搏结成了累累硕果。在青春芳华篇,表彰了在文体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他们以奋进的姿态,开青春之苔花,留时代之芳华,绘就了别样青春画卷。美在文产篇则表彰了优秀团体,他们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在合作中展现了青春风采。

此外,表彰会现场还展示了民乐朗诵、舞蹈表演、歌曲演唱等多种形式的“学科巡礼”表演展现各专业学科的别样风采

据悉,此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美在文产”校园开放日的活动之一。整场晚会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文产学子奋发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